瓶装水六元

【贝企】珍珠奶茶

某工作压力大的白鹰上将不知何时被指挥官带坏了,开始一周能炫3杯珍珠奶茶。

(嗦)“今天文件还有一大半没处理好,好头疼...”

(敲门声)“企业大人,我进来了。”

一进门贝法的视线就落在办公桌上的那杯奶茶上。

贝尔法斯特那期那杯奶茶看了看上面的标签,皱了一下眉。“企业大人,您最近就是喝这个提神的吗?”

“是啊,怎么了贝法?”

“您之前不是一直喝速溶咖啡的吗?为何突然改喝奶茶了?”

“指挥官小姐推荐的,她说一杯提神醒脑,两杯永不疲劳。”

“您不能再喝这个了。虽然您点的是三分糖,但是含糖量依旧很高。相当于236大卡,再者吃糖容易发胖以及滋生痘痘和粉刺。如果您想要提神,我可以给您泡红茶或者东煌的绿茶和普洱。”

“可我们不是船嘛...船又不会有生理反应,而且指挥官也在喝呀。”企业委屈巴巴的说到。

“我早就告诉过您,虽然我们不是人类,但依旧要优雅的生活。指挥官那边我也会去教训教训她,也顺便让黛朵监督她。总之奶茶,您最近是绝对不能再这么频繁的喝下去了。”

“所以你让我不喝,你自己却把我喝了半杯的奶茶塞嘴里嗦?”

“这是自然,对您身体不好的东西都由我来解决掉。”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