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装水六元

【企赤】情侣同居的三十件事(6——10)

6.喝断片了...

比起喝惯了重樱清酒的狐狸,喝小麦果汁的白鹰上将好像落了下风。

虽然企业的酒量不像指挥官一样差,但是和赤城喝了一会后渐渐发现自己扛不住了......

“呜——脑袋晕晕的,你之前可没跟我讲你们重樱的酒那么烈啊。”

“你也没跟我说你酒量扛不住我们重樱的清酒啊”

狐狸轻轻的用尾巴尖挠着恋人的脸

“你之前和指挥官应酬过几次,我还以为你很能喝呢。”

“说起和指挥官应酬,那个女人啊.....她真的很克制自己,所以从来没见过她喝醉的样子。太恐怖了...”

“我还以为你也很克制呢...没想到你这么放肆”

“因为,只有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啊。”


7.逛街

前面听到过,企业私服是白鹰性感御姐辣妹风,而赤城私服偏向温婉风。

“我说有没有什么店,能把我俩穿着风格中和一点,跑这里跑那里真的累死我了。”

“我觉得要不手机上旗舰店买好了?拎着也累”

“可是你不觉得,不现场试穿不确定自己到底合不合适吗?”

“是啊,尤其是你挑的贴身系的衣服。”


8.能量棒

“你怎么又不吃我给你留的便当?又吃能量棒和军用干粮是吧!”

“嗯.....”企业心虚的看着赤城

“看来我有必要请女灶神和贝尔法斯特来管管你了”

“不要不要,我乖乖吃饭就好了!”企业打开便当,一口一口扒拉着米饭。

“从今天开始,能量棒我就全部没收了,等你什么时候乖了我给你吃一根。”

“诶——”

“听——话——”


9.化妆品

“亲爱的,你有口红雨衣吗?”

企业满头问号“口红雨衣是什么?”

“你不知道吗?就是防止口红掉色的。”

“雨衣没有,但是唇膏我只有一个色号,你要用嘛.....”

“什么色啊?”

“没有色,润唇膏”

赤城恨不得立刻马上在港区论坛上发一个帖子就叫:《关于我对象是个不用化妆就亭亭玉立的大美人这件事》


10.吃醋

“亲爱的,我这两天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给我解释解释这个?”

企业看向赤城手机屏幕

屏幕上是一条关于自己的帖子:《港区CP最多的女人——企业》

“搞什么?什么cp啊”

“我、女灶神、贝法、净化者、埃塞克斯、花园、瑞鹤、翔鹤、还有你妹妹和你姐姐。企业啊企业,你这是给我戴了多少顶绿帽啊....”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